close

Sunset Destination Hostel
日落目的民宿 - Cais de Sodré車站二樓
官方訂房網站 點此

IMG_1648_副本.jpg

先是用Booking和Agoda找出前三名民宿,
從評論中看到這間民宿
1) 交通便利、價格親民
2) Cais de Sodré車站內部有超市
3) 在河岸旁邊可看到日落的概念,就讓我好心動

剛從機場抵達Hostel時,是晚上時刻,所以一時還找不到民宿入口
原來真的就是從Cais de Sodré車站出站後,往右方走能看到紅旗子Sunset的Logo
在check-in時間按電鈴即可以進入
1534952305281.jpg

在一樓車站大廳往上望,就是Hostel走到各個房間的路,很特別的一段路

IMG_4360_副本.jpg

Check-in入住後,工作人員帶我到房子的另一邊,
覺得滿好奇為何女生宿舍會安排在最後一間呢? 
住一段時間發現靠近餐廳和接待廳,常有客人會喝酒聊天比較大聲,大概是怕吵到旅客吧

IMG_1637_副本.jpg

女生宿舍是六個人房間,上下鋪的床高都很適宜,坐著也不太會打到頭
缺點是腳邊的窗簾比較小,我還用外套大衣掛著來遮住一點點空隙
床底下有兩個大抽屜,可以放入24吋行李箱和鞋袋,
還好我有帶U型鎖可以鎖住,增加一道防線
每床只附一個衣架,如果有需要掛衣服得自己帶哦 :)

IMG_4361_副本.jpg

房間沒有桌子,可以到餐廳的桌子,也可以跟櫃台詢問很多旅行資料

IMG_2033_副本.jpg

每天早上七點,餐廳會提供美味的早餐;牆壁上的世界地圖很棒
但旅人在跟其他人介紹來自何地時,還可以比一下 XD

IMG_1643_副本.jpg

早餐有提供三種樣式的麵包、多種果獎、優格、火腿肉品、起士

IMG_1651_副本.jpg
柳澄汁、蘋果汁、多種水果、牛奶麥片、咖啡機

IMG_1639_副本.jpg

每天早上都在這裡吃超飽的!開啟一天的旅行活力
真的覺得滿感謝的,住了日本的Hostel,早餐都要自己來相比
葡萄牙Hostel讓人吃到飽的心意真的好感動

如果餐廳沒有位置了,可以拿著早餐去頂樓,邊吃邊看風景
頂樓有游泳池,我去的是12月冬天,所以太冷了沒有人使用
晚上若想要找人聊天,很多人會到這裡喝啤酒看夜景 : )

IMG_1648_副本.jpg

住宿的很滿意,交通真的很便利
唯一的缺點是女生宿舍在最後一間,
最後一天洗澡時,浴室熱水出不來,要去找服務人員太遠了
所以我就跑去中間的公用浴室洗澡,但男女在外面來來去去
若是在意女生住宿環境的人會很緊張
但也是最後一天熱水有問題而已別擔心 : )

arrow
arrow

    Am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